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盤點開眼角手術的優缺點

盤點開眼角手術的優缺點

  許多的人都幻想著自己是漫畫中的女主角,擁有漂亮的瓜子臉,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但是現實是殘酷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大大的眼睛,但是我們也不要氣餒,我們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也是可以擁有大大的眼睛的。

  內眦贅皮是東亞人中普遍存在的眼部問題。據說內眼角這兩片膜最初是用來遮擋風沙的,但是在現代的水泥叢林中,這兩片膜不但沒有實際用處,還會讓眼睛顯得狹小無神。整形專家金教授表示,切開眼角有四種不同的方法,各有其優劣。

  一、Z-成形開眼角方法

  優點:操作簡單。

  缺點:松解不夠徹底,適合輕微的內眦贅皮。

  二、Y-V推進開眼角方法

  優點:比較簡單,松解效果好。

  缺點:要去掉一點皮膚。

  三、V或L形贅皮切除開眼角方法

  優點:簡單,多為初學者采用。

  缺點:切除皮膚,易復發或加重。

  四、橫切開眼角方法

  優點:操作簡單,被很多醫生采用。

  缺點:要切除本來就不足的皮膚,切口呈整齊的V形,易收縮,容易復發甚至加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