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男性整形潮,哪些男性更愛美?

男性整形潮,哪些男性更愛美?

  男人整容多是為了看起來青春、精神、陽剛。精神面貌也是一種競爭力,通過外貌的改變增加自己的自信,以求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有更好的表現。

  哪些男人更愛美?

  原本“混沌未開”的男性走進整容醫院,開始了男性整容時代。為什麼我身邊就沒見著整過容的男士呢?有的人發問了,那是因為目前整容男士主要有以下四類:

  第一部分是即將就業的學生一族,整容被認為是他們美好前途的鋪路石。許多用人單位在考察大學生能力的同時,還會要求他們有陽剛之氣,有親和力,以便更好地與客戶溝通接觸。這些男生大都會在就業之前去醫院做一些小手術。

男性整形潮,哪些男性更愛美?

  第二部分是從事演藝事業的男性,這些人中,很多由自己的經紀人陪著來做整容。

  第三部分是“野蠻女友”的男友們,他們往往是被“逼”著上了整容醫院。

  第四部分是40-50歲之間的男士,他們大都做一些改善衰老狀態,使自己變得更年輕的整容手術。

  男人整形哪些項目受歡迎?

  綜合鼻整形

  由於有些男性存在鼻梁平塌短小的形象缺陷,這讓他們整個面部都缺乏陽剛之氣,沒有男性的稜角之美,自然遭到身邊眾多同性的嘲笑和異性的排斥。他們通過塑造挺拔的鼻形除了能讓五官整體關系更帥氣和諧之外,也可以從而獲得自信、找回尊嚴。

男性整形潮,哪些男性更愛美?

  隆下巴

  一個完美的下巴可以幫助男性朋友塑造更強悍、果敢的男性形象。一些分析表明,過於短小或後縮的下巴則被視為愚鈍和懦弱的性格特征,看起來讓人覺得缺少決斷力,不夠英氣。而塑造正常或上翹的下巴,不但是容貌美的一項標志,還象征勇氣、智慧與魅力。

  去除眼袋、面部拉皮去皺,腹部吸脂,植發等

  男性因為皮膚普遍較粗糙、表情較豐富、承受的生活壓力相對大於女性,很多男性都出現了與年齡不相吻合的眼袋、抬頭紋和脫發現象,看起來非常憔悴與衰老。更有些男性隨著年齡腰腹部囤積了大量的脂肪,他們的內心希望看上去比整形前更年輕、更有吸引力,因此會選擇整形手術的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