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是提眉術 提眉術能保持多久

什麼是提眉術 提眉術能保持多久

  眉毛也是很多愛美MM的美容目標,在眉毛整形手術中,提眉術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那麼你了解提眉術嗎?你知道什麼是提眉術嗎?

  提眉術是什麼

  提眉術是通過手術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態,去除失敗的紋眉以及洗眉後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內縫合,不留痕跡。

  哪些人適合提眉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過寬或過於平直。

  2、紋繡形態不佳的眉形。

  3、手術、激光洗眉過深遺留眉部瘢痕畸形。

  4、各類修復遺留有顏色深淺不一,形狀、粗細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膚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提眉術能保持多久

  做綜合提眉手術的效果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保持永久的,只要愛美者做好術後的護理與以後的保養工作就可以。在手術後需要保證手術部位的清潔,不要沾水,避免切口感染,術後的一周內要禁止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

  提眉術的術後並發症

什麼是提眉術 提眉術能保持多久

  1、眉形不理想,這與術者的審美及術前設計有關。必要時可在3-6周後進行再修整。術中操作不細致,縫線過粗,術後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可外用抗疤痕藥治療,必要時術後半年行疤痕切除術,可得到較好的效果。

  2、眉目可以傳情,足見眉毛在人的面部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追求完美的女人總會追求迷人雙眸與眉部最和諧、最完美的結合,然而卻常常事與願違。提眉術是通過眉部的提升來恢復眼睛以上部位年輕姿態的一種整形美容手術。提眉術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額縱橫交錯的皺紋,使整個人倍加精神。

  提眉術的效果

  1、提眉術可以達到讓眉形變秀美:通過修復不理想的眉形,壞眉,讓眉形秀美,還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重現雙眼皮:上眼睑皮膚隨著年齡增大,會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雙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膚和深部肌筋膜後,改變上眼睑皮膚下垂現象,重現迷人的雙眼皮。

  3、實現提升眼角:隨著眼角的上提,改變了三角眼的狀態,還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韻致。

  4、祛除魚尾紋:通過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撫平了眼角的魚尾紋。

  5、去除多余脂肪:對“肉眼泡”者可深層同步去除眶隔內過多脂肪,避免了術者二次雙眼皮整形手術的痛苦。

  6、預防眉衰老:提眉術在眉尾形成一條人工韌帶,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預防眉的衰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