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容易起油怎麼辦才好呢

頭發容易起油怎麼辦才好呢

概 述

我今年剛剛23歲,才畢業開始上班。我本來頭發就少,還很愛出油。一出油,頭發全部都貼在頭皮上。幾乎要每天早上起來洗頭才能緩解,很是麻煩。於是我就咨詢遍了身邊的朋友,功夫不付有心人,終於有點門道了。

頭發容易起油怎麼辦才好呢

步驟/方法:

1去掉頭發上的油,我和我同學使用的最多的方法就是,先用肥皂洗頭,然後再用優質的洗發水,這樣不但可以省下洗發水,也可以去掉頭發上的油。

第1步

2我表姐告訴了我另一個方法,就是洗發根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為此,我找來一個帶噴嘴的小瓶(理發員處都有)。將1份去油的洗發香波與4份溫水混合在小瓶中,用噴嘴直接噴到發根處(頭發沒有打濕時有和,不要在打濕後)。讓香波停留在頭皮上至少3分鐘然後沖掉。

第2步

3其實我個人認為頭皮要健康,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避免憂郁、神經緊張以及情緒大幅波動。 生活要規律,保證有充足的睡眠,適當參加體育活動,使大腦得到充分的調整和休息。 注意飲食平衡,嚴格限制肥肉雞油等脂肪類食物的攝入量。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