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疤痕性脫發可以做頭發種植嗎?

疤痕性脫發可以做頭發種植嗎?

 

  疤痕性脫發與脂溢性脫發一樣,是導致廣大發友脫發的最常見因素。總的來說,在頭皮處產生的疤痕,其上一般不會再長頭發,主要是由於其中的毛囊已經壞死。而治療疤痕性脫發最佳的辦法便是進行頭發種植。

  由皮膚病變、外傷、外科手術創口、放射治療等原因,使頭皮發囊受到破壞,並永遠消失,疤痕表面的毛囊孔也不再存在,不能再生長頭發的,稱為疤痕性脫發。疤痕性脫發是一種永久性脫發,疤痕部位2年不生長頭發,就代表脫發部位的毛囊已經發生閉合。

  針對於疤痕性脫發來說,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進行頭發種植,在脫發患者自身後枕部的位置上,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種植到疤痕脫發的部位,使疤痕脫發的部位能夠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生長出頭發。

  小編寄語:因為疤痕性脫發的特殊,其疤痕部位的血運狀況一般來說不佳,這可能會影響所種植毛囊的成活率。因此,發友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發醫院,才能夠保證頭發種植的效果,以免對毛囊產生二次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