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是魔鏡儀 魔鏡儀的功能

什麼是魔鏡儀 魔鏡儀的功能

  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美容行業飛速發展,現有一款皮膚檢測分析儀成為美容院的新寵。到底它有多大的魔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一、什麼是魔鏡儀

  魔鏡儀,全稱是電腦魔鏡皮膚檢測分析儀,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面部成像分析系統之一。它運用RGB和UV光譜成像技術,可以檢測出面部皮膚的色斑、毛孔、皺紋、粉刺、平滑度等,並對這些指標做出定性定量分析,根據分析結果,針對皮膚特征提出最佳個性治療解決方案,還可實現全程電腦數控記錄,保存電子病例檔案,實現跨時期不同檢測圖片的細致對比分析,對治療方案的功效做出客觀科學的評價。系統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是成像系統,另一部分是分析系統,由電腦全程控制,進行成像和分析兩大工作。

  二、主要功能

  1.捕捉面部全方位圖象

  實現在幾秒鐘內,在標准白光和安全紫外光下,快速捕捉面部全方位圖像,並實現雙圖像呈現。

  2.全自動檢測皮膚問題

  系統自動對面部區域劃分,劃分為額頭鼻部T型區、左臉區和右臉區,區域面積大小可手動調整,面部區域可以放大觀測其狀態。在幾分鐘之內,系統自動對測試者面部皮膚進行檢測、分析,分別檢測分析面部皮膚的色斑、毛孔、粗糙度、皺紋、粉刺等指標,並對這些指標做出定性定量分析。

  3.量化分析皮膚生理指標

什麼是魔鏡儀 魔鏡儀的功能

  系統所檢測的色斑、毛孔、粉刺指標,系統能精確到個數,並統計出個數總數,粗糙度由色彩深淺表示,皺紋由潛在皺紋線表示,並以連成線狀表示已成皺紋,所有檢測結果由百分比給出。

  4.紫外線檢測深層皮膚狀況

  通過紫外光拍攝,能探測到表皮層以下的皮膚狀況。系統采用安全、對人體無危害的紫外光對面部皮膚進行拍攝,重點檢測皮下潛在色斑和粉刺的情況,通過皮下探測,可以科學評估皮膚品質,並對潛在的色斑、粉刺征兆進行有效地預防。

  5.色斑區域面積計算及尺寸測量

  系統帶有直線測量和圓形測量的工具,可以對皺紋長度和色斑區域面積進行精確測量,測量結果以數字給出,以毫米為單位。

  6.跨時期治療功效評價

  通過治療前後在本系統上進行檢測評價,系統可以實現同一受檢者不同時期面部皮膚狀況的直觀對比以及數字化對比,如色斑個數的數量增減、色斑面積大小在數量上的變動,百分比結果的變化,並以此進行美容產品、醫療產品的功效評價,為其提供有力的證據,真正做到用數據、用事實說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