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手臂吸脂手術後如何護理

手臂吸脂手術後如何護理

  手臂吸脂的優勢

  手臂吸脂會從腋窩等隱蔽的位置使針頭進入吸脂,針眼非常小不會留下疤痕。再配合水動力溶脂減肥系統基於精確水動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過加壓水流精確作用於目標組織,有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輕松解決手臂贅肉問題。

  手臂吸脂的術後護理

  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手臂吸脂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門沾水。

手臂吸脂手術後如何護理

  手臂吸脂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手臂吸脂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術後2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手臂吸脂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手臂吸脂術後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