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手術實則就是一個數學題

整形手術實則就是一個數學題

  流行的加法微整

  1:在眼睛下方大約2公分處呈倒三角形的部位被稱為“蘋果肌”,此部位會隨著臉部的表情而隆起,為笑容加分。但隨年齡的增長,蘋果肌處的組織會變得干癟,使得臉型沒有凸感,而通過注射脂肪或玻尿酸則能對凹下去的蘋果肌部位起到一定的填充,恢復飽滿狀態。

  2:豐臀

  臀部是身體中最性感、迷人的一個部位,所以很多愛美的人都希望有一個翹臀。但是,臀部下垂、肥大等問題成為困擾人們擁有美麗臀部的阻礙。

  而通過整形手段能對臀部肌肉起到極好的填充,從而使得臀部變得更加豐滿、上翹。

  3:豐額頭

  額頭飽滿方圓是很多人都渴望的事,既象征著福氣,同時也能為氣質加分。因此,對於一些對自己額頭不滿意的人,會選擇豐額手術將填充材料植入額頭的皮下組織,使得額頭呈現飽滿的狀態。

  紅色嘚瑟心分割線

  塑造精致身材的減法整形

  除皺紋

  歲月好似把無情的“刻刀”,在人們的臉上留下皺紋,而皺紋一旦形成是很難去掉的。於是為了更快的抹平臉上的皺紋,人們多會選擇整容手術。

  其中,拉皮、激光等手段是很熱門的方式,其中拉皮除皺術則會切除多余的肌膚,再進行精細縫合,而激光除皺術則是通過電腦智能控制的一種新型除皺方法,人們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還你無皺嫩肌。

  瘦臉

  愛美人士都希望擁有一個瓜子小臉,擺脫“大餅臉”“包子臉”的稱呼,而通過整容手術能祛除臉部多余的脂肪,起到緊致肌肉、瘦臉的效果,其中打瘦臉針或者抽脂都是瘦臉術的常見方式。

  磨削下颌角

  一個完美的臉型對於容顏起著重要的作用,在眾多臉型中,人們公認鵝蛋臉、瓜子臉為最理想的臉型,所以對於一些不滿意自己臉型的人則會選擇整形手術來達到。

  通過整形手術磨削下颌角,能塑造一個尖翹的下巴,從而使得臉部的線條更加柔和。

  整形手術的注意事項

  1:在進行整形手術之前,需先弄清自己的體質,對於疤痕體質的人則不宜進行整形手術,否則易在身上留下難以消除的疤痕。

  2:對於患有血液性傳染疾病的人群不適合進行整容手術,另外經期中的女性也應避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