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正確認識美白針

如何正確認識美白針

  號稱“美容大王”的台灣女星大S的美容書《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一面市即得到眾多愛美人士的追捧,書中最令人注目的章節便是關於圈內女明星美白的真正秘密,是打一種有美白效果的點滴,俗稱“美白針”。

  而日前,各大媒體、各大網站卻爭相爆料,大S新書《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所介紹的美白針有致癌的危險。頓時,美容論壇掀起千層浪。真的有致癌隱患,還是小題大做大驚小怪,或是明星的炒作,抑或是毫無根據的瞎說,我們一起來看看大S徐熙媛的解釋,也聽聽各界人士的評論:

  大S徐熙媛:可以改善皮膚黯沉、斑點和痘疤,三天就能看出效果

  “美白針”是圈內許多女明星美白的真正秘密,這種有美白效果俗稱“美白針”的點滴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黯沉、斑點和痘疤,效果當然沒有光療那麼明顯,但比較沒有副作用,也不會返黑,如果打得較頻繁,也可以較快就見效。而且它不像光療只能對治療的那個區域有效,美白針一打下去全身都可以美白,對身上的疤痕也有淡化的效果。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Glutathione)、傳明酸TranexamicAcid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注射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注射3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大S還解釋說:“美白針不是一根針管打進去就好,它其實是一種液體的點滴,注射時間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會很想尿尿,但是如果你一打完就去尿的話,好不容易打進去的美白成分會很容易從尿液中流失,因此需要憋尿。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打美白針如果點滴的速度調得太快,會讓人頭暈想吐。”

  北京一家美容整形醫院負責人史女士:使用過量,副作用很大,易患子宮癌、乳腺癌

  “大S書中的美白針,就是維生素C、谷胱甘肽、氨甲環酸(傳明酸)的點滴配方,注射和點滴就存在風險,不宜擅自使用,使用過量,副作用很大,易患子宮癌、乳腺癌。其實很多明星做的美白護理很簡單,在家敷面膜,將面粉、蜂蜜、蛋清、黃瓜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堅持一段時間,就有效果,而且保險,不會有副作用。真正像大S所說的去打“美白針”的,應該只是少數。”

  大S經紀公司:書中的方法是經過台灣合格醫生認可

  “書中介紹的美容方法,都是經過台灣合格醫生認可的,但是每個地方的規定不同,任何產品使用過量都是不行的。”

  台灣記者陳嘉筠:致癌也不是不可能,更何況美白針很可能沒有效果

  “其實現在不少診所都有美白針,用點滴將所謂美白配方打進體內,像大S透露自己美白針成分,包括維他命C、谷胱甘、還有傅明酸,但婦產科醫師說,傅明酸其實就是一種凝血藥,使用過量會造成血栓,甚至心血管疾病,致癌也不是不可能,更何況美白針很可能沒有效果。”

  台灣美容醫師黃美月:大S憋尿恐怕是白憋了

如何正確認識美白針

  很多人質疑,點滴後有必要憋尿40分鐘嗎,難道排尿後營養成分就會流失嗎?台灣美容醫師黃美月說:“打完後當然想尿尿,可是尿出的只是排出來的水分,有效成分一定會停留在身體內的,大S憋尿恐怕是白憋了。”

  大S澄清:我天生是紅星,連出個書都會被當成箭靶

  在“香奈兒2007年春夏時裝發表會”上,大S特別澄清說:“書中產品都是衛生署和醫生許可過的,沒有什麼問題,只能說我天生是紅星,連出個書都會被當成箭靶。”

  網友的議論:其說不一

  nono:好想去打啊,誰知道北京哪裡可以打?看得我好心動。一針幾百塊,這可比用美白精華素要便宜多了!

  bunin:我覺得肯定有副作用,就算維生素吃多了也會過敏生病的,黑色素本來是皮膚用來抵抗陽光、氣候變化等等的手段,大量減少黑色素對皮膚不好。這個要管用,邁克爾?傑克遜不早達成心願變成白人了。明星為了美往往會铤而走險嘗試很多東西,我看普通人就不要冒這個險了。

  Kiwirich:憋尿的說法也正是大S的可愛之處,其實很多時候美容是有一定的心理因素在起作用,也許並沒有什麼效果,但如果你覺得很有作用就會變得美麗,因為自信了所以自然就美了。

  伊紫依:無聊,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我的看法:任何產品或方法,在不知道它的遠期效果和副作用之前,別用

  “剛一聽說這種能讓全身三天就變白,而且還能淡化身上的斑痕,又沒有副作用,還不會返黑的靜脈輸液,真的覺得太神奇了,絕對稱得上是靈丹妙藥。但再想想,這種方法只不過是把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成分通過靜脈點滴輸到體內,並沒有任何高科技手段或技術,這麼簡單卻具有神奇功效的治療為什麼要等到今天才被開發,早就應該是普遍使用了?

  我想是否有效、是否致癌,應該有專門的機構做出評定,而我們能做到的就是一條--加強自我保護。任何時候都別成為第一批嘗試神奇產品的人,我們雖然看到了它的神奇功效,但我們不了解它的遠期效果,更不知道它的副作用,而這,才是最危險的因素。

  這也讓我想起在上世紀60年代後期到70年代初期出生的人,因為在發育過程中服用了四環素,而整整讓那兩代人幾乎都變成了黃灰色的“四環素牙”,從此永遠失去了皓齒的夢想。四環素帶來的副作用是在產品上市十幾年之後才被證實的。還有,氟哌酸影響兒童骨骼發育、加快人體骨骺線提前骨化的副作用,不也是在我們吃了多年氟哌酸之後才被證實的嗎?

  由此看來,很多事情我們不知的因素太多了,依我看“美白針”即使再誘人我們也不能輕易去嘗試,更何況有些後果是不可知的,科學沒有發展到那一步,問題就不會被發現。而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加強自我保護意識,不要輕易去嘗試”令人心動“的產品或方法,說到底就是不能做第一批”嘗鮮“的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