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學生整形有哪些優勢

學生整形有哪些優勢

  假期中,很多家長帶孩子來到醫院的整形美容科,希望通過整形手術讓孩子變得更有自信,在以後的競爭中占據優勢。

  前日上午,一位家長帶孩子來到某醫院整形美容科。“我家孩子眼睛小,能不能做個雙眼皮,讓眼睛大一點?現在競爭太激烈了,我希望孩子更好看、更自信,在競爭中更有優勢。”家長夏女士對醫生說。

  據了解,夏女士的女兒剛上大學一年級,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女兒一直為自己眼睛小而苦惱,夏女士看出了她的心思,便帶她來到醫院,利用假期做整形美容。“假期一到,來整容的學生明顯增多,每天都要接待兩三位小患者,都是家長帶來的。”該醫院美容整形科主任說,“幾年前,來整形的患者還局限在面部缺陷或衰老嚴重的人群,很少見到學生,但隨著整形手術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很多家長開始帶孩子來整形,大部分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孩子更自信。很多家長覺得,漂亮也是一種資本,能讓孩子在競爭中占據優勢。”

  主任介紹,學生整形手術多選擇割雙眼皮、隆鼻等小手術。這樣的手術創口小、恢復快,假期一結束,就可以以全新的面貌上學了。

學生整形有哪些優勢

  什麼樣人不適合做整形手術?據醫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介紹

  疤痕體質者可能會導致刀口不愈合出現疤痕高血壓;

  心髒病患者可能在手術麻醉中出現猝死等嚴重後果;

  未滿18周歲的青少年身體各器官還沒有成熟,不建議整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