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疤痕能修復嗎?

疤痕能修復嗎?

疤痕能修復嗎?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我10歲的時候把手摔骨折了,尺骨和桡骨都斷了!小手臂上留下了兩道很深很深的疤痕,現在慢慢長大了,夏天不敢穿短袖,因為一個女孩子手臂上這麼長的兩條疤真的很嚇人,請問能把它去掉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8 12:48:06)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可以治療,疤痕的治療和時間長短關系不是太大.疤痕的治療有很多種方式,如手術切除、磨削、注射等,具體需要根據疤痕的大小、性質、部位來定,如果有需要建議來院後進一步確定相關治療方案。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