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OMG!胸部松弛下垂怎麼辦?

OMG!胸部松弛下垂怎麼辦?

 隨著時間,不少女性發現胸部松弛下垂,煩惱不已,那麼胸部為啥會下垂呢?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胸部松弛下垂的原因

女性產前產後,體內荷爾蒙發生了巨大變化,乳房組織、脂肪組織、乳腺組織開始增生,因而大部分女性生育後乳房會有增大的現象。而當哺乳結束後,乳房就會急劇縮小至原來的樣子,乳房皮膚就會變得松弛,乳房會出現下垂情況。

 

OMG!胸部松弛下垂怎麼辦?

 

胸部松弛下垂怎麼解決?

針對輕度乳房下垂,進行隆乳手術,通過假體方式,使乳房得到支撐,乳房下垂問題便可以很好地解決。而針對中度、重度乳房下垂,則需要進行乳房下垂矯正手術,切除過多的乳房皮膚組織,重新調整乳頭、乳暈的位置,使之恢復到正常的水平。


中重度的乳房下垂可以用乳房懸吊術來進行矯治。乳房懸吊術的具體做法是根據乳房下垂的原因采用特定的方法,將下垂松懈的乳房組織上提固定,並將下垂的乳頭恢復到原來的乳軸中心位置,實現豐胸、塑形、提升“三位一體”,讓你的乳房重現年輕時的挺拔、上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