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黑眼圈頑固的不得了?一定是你用錯了方法

黑眼圈頑固的不得了?一定是你用錯了方法

 “黑眼圈無論怎麼去都去不掉?”很多愛美的MM在對著自己的黑眼圈都使盡千方萬法,但未能獲得欣慰的時候,是否想過是自己沒對症下藥呢?下面給你介紹兩種遠離“熊貓眼”的方法!


一、針對茶色黑眼圈


成因:因黑色素生成與代謝不全而產生。這類型黑眼圈的形成與年齡增長息息相關,長期日曬造成色素沉澱在眼周,久而久之就會形成揮之不去的黑眼圈;另外,血液滯留造成的黑色素代謝遲緩,也導致了茶色黑眼圈的形成。


人群:40歲以上,代謝明顯減緩,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變得愈薄,黑眼圈便越發顯現出來。

黑眼圈頑固的不得了?一定是你用錯了方法

去除的方法——激光療法


激光去黑眼圈的原理一般是應用激光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激光類型不同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療的關鍵。皮膚顏色不同吸收的激光也不同,並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醫生一般會根據患者不同的病情對手術方法進行適當調整。)


據一九九五年美國羅維醫師的報告,兩次的激光治療就可改善黑眼圈百分之五十。而且激光去黑眼圈屬於非手術治療,沒有開放性損傷,無需麻醉,很安全,一般激光去黑眼圈約3~5個療程即可見到明顯效果。


二、色素型黑眼圈


色素型又分為先天及後天,先天主要是因為遺傳,特別是東南亞國家的人種,眼窩較深也較容易有黑眼圈。而後天則是因為色素沉澱,原因包括化妝品使用不當或者是日曬、時常搓揉眼部。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淨膚鐳射


淨膚鐳射又稱白瓷娃娃,是一種用來治療色素斑的鐳射治療,利用1064nm的铷鉻鐳射波長,深入真皮層讓色素吸收波長能量後,以達到分解淡化、均勻膚色的效果,另外也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緊致。


除了黑眼圈外,細紋、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都可以通過經膚鐳射達到改善,而黑眼圈若屬於色素沉澱及血管型,淨膚鐳射是相當合適的治療方式。


小健提醒

想要改善黑眼圈,甩掉“熊貓專業戶”這個稱號,首先必須找出黑眼圈的原因,只有知道了原因,對症選擇治療方法才能更好的擺脫黑眼圈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