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黑糖美容護膚方法 | 黑糖飲食療法美白祛斑+補血養顏

黑糖美容護膚方法 | 黑糖飲食療法美白祛斑+補血養顏

  紅糖對於女性而言具有很好的美容護膚效果,同時還能改善有痛經的症狀。但黑糖的護膚功效能高出紅糖的很多倍。黑糖不僅能補血調理痛經的症狀,還能起倒美白圈的養顏護膚功效。可用黑糖自制面膜去角質、滋養嫩膚護理美白淡斑等等。或者內服補血養顏,調理月經等不良症狀。

  通過內服黑糖能起到美白祛斑和養膚美顏以及排毒養顏等效果。黑糖後中含有人體和皮膚必需的氨基酸和賴氨酸,以及蘋果酸和、檸檬酸等營養成分,有助於幫助人蛋白質的合成,促進新陳代謝的運行。令肌膚健康完美。日常可用黑糖自制面膜福利外用,或者直接內服食用,效果都非常不錯。

  1、黑糖滋潤茶

  材料:黑糖、綠茶

  做法:取適量的綠茶葉用沸開水沖泡放溫涼後,加入適量的黑糖混合拌勻,大約

  5分鐘左右後即可飲用。每天一杯,長期下來可令肌膚干淨透亮,有助於防治皮膚粗糙恢復光澤細膩肌膚。

黑糖美容護膚方法 | 黑糖飲<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y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ypd/' target='_blank'>食療</a>法美白祛斑+補血養顏

  2、黑糖排毒磨砂膏

  材料:黑糖、蜂蜜

  做法:適量的黑糖和蜂蜜混合調制成自制面膜,潔面後將其均勻塗抹於臉部皮膚上輕輕按摩,注意避開眼周和嘴唇部位的肌膚。大約5-10分鐘後洗淨。

  功效:建議每周使用一次,具有溫和去角質的作用,同時還能起到滋養護膚的效果,很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3、黑糖美白面膜

  材料:黑糖、純牛奶

  做法:適量的純牛奶和黑糖混合攪拌均勻,清潔洗臉後將調制均勻的面膜塗抹在臉部皮膚上,大約20分鐘左右清水洗淨。

  功效:建議每周使用2-3次,長期堅持使用可減少黑色素的生成和沉澱,起到護理美白祛斑的效果。

  4、生姜棗黑糖水

  材料:干姜、黑糖、紅棗

  做法:干姜取適量洗淨後切成粉末狀,紅棗撕開,然後將適量的黑糖一同放入杯中,加入熱開水沖泡後即飲用。

  功效:具有驅寒溫經的作用,很適合有通經體寒以及臉部有黃褐斑的問題肌膚者食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