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燒傷後形成的疤痕該怎麼治療?

燒傷後形成的疤痕該怎麼治療?

燒傷後形成的疤痕該怎麼治療?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青島的.我朋友的妻子因燒傷,頸部,胳膊和手上都留下了明顯的隆起的疤痕,希望能做整容手術去掉.能否先介紹一下,現在治療燒傷後形成的疤痕,目前都有什麼方法?費用大約需要多少?哪種方法治療效果比較好?

第一次補充提問

“隨治隨走”是什麼意思?當天就可以了嗎?樓下的是什麼醫院?咨詢電話多少?有醫生建議最好是采用皮下埋植擴張器的方法,這樣可以保證皮膚的顏色一致.請問,這種方法好嗎?

      <P>你好,你是不是瘢痕體質?如果是我們醫院用注射療法治療疤痕疙瘩效果很好.而且2年內不會反彈.無論你是否治療,記注不能動手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平時常吃含鹼類食物如海帶等.因為這些食物長期食用有改善其疤痕體質的功能.如果不是,我們用非手術療法對疤痕進行治療.治療的原理是,第一步先平疤,就是把凹凸不平的疤痕修復平整,然後是把色素的顏色恢復.該技術不出血,不磨削,無痛苦,隨治隨走,不影響工作和學習.針對手術,燒傷,燙傷,青春痘,激光洗眉,女性妊娠紋及剖腹產留下的增生,凹陷及色素疤痕等一般性疤痕有很好的治療作用.如果有需要建議來院後進一步確定相關治療方案或者電話咨詢.</P>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