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這是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

這是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

 體型偏胖的人天天都在喊著要減肥,可惜減肥這事往往都是瘦子在做胖子在說,結果就是瘦子越來越瘦越有曲線,而胖子卻是越吃越胖。於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只好選擇吸脂塑型,這個方法大概就最適合懶人減肥了吧。

什麼年齡段適合做腹部吸脂手術?

腹部吸脂減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臍周圍的多余的脂肪組織,周圍可以涉及到腰部。適合的年齡建議年滿18周歲以後,對於50歲左右的人群,如果沒有高血壓糖尿病,也可以做這項手術。

這是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

吸脂不但可以去除多余的脂肪組織,減輕心肺的負擔,因為過大的腹部不但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增加心肺負擔,在平躺時會壓迫腹壁,造成胸腔體積的減小,進而影響心肺。吸脂後還可以減少體內的脂肪,以有利於減輕血脂。

腹部吸脂後皮膚會松弛嗎?

一般來講,腹部的脂肪抽吸,不會造成皮膚的松弛。對於脂肪肥厚年齡適中的人群來說,吸脂後的皮膚會在一段時期內,有一定的彈性回縮。也就是說皮膚會慢慢的收縮。

但是對於進行脂肪抽吸之前就有明顯的皮膚松弛的女性而言,脂肪抽吸後需要輔助的做一下腹壁的松弛皮膚切除手術。一般手術後用束身衣彈力壓膚1個月左右,則更有利於腹壁皮膚的回彈。

腹部吸脂手術恢復期是多久?

腹部吸脂手術後需要幾個星期或幾個月才能恢復到和以前一樣。有的人在腹部吸脂後2周就可以恢復正常工作,而有的人則需要3–4周。

腹部吸脂采取局麻還是全麻?

一般建議做腰腹吸脂時,采取局部麻醉加鎮靜麻醉的方法,這樣比局麻更舒適。

這是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

產後多久能做腹部吸脂?

很多女性生產後身材變了樣,腹部堆積了脂肪,難看之極,穿衣打扮有局限性。腹部吸脂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之一,幫你塑造好看的體形。那麼,產後多久能做腹部吸脂?

人的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孕婦在生產以前的腰圍達到最大,但在產後幾個月內就能恢復的很好。順產女性最好是在產後半年再進行腹部吸脂手術,而剖腹產女性則在產後一年,這樣有利於身體恢復。

腹部吸脂手術會不會影響內分泌?

吸脂減肥在世界上已經是非常成熟的一項手術,對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和未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的兩類人群分別進行了20年的觀察,結果顯示,前者高血壓、冠心病、各種癌症等的發病率比後者降低了20-30倍。

談到內分泌,由於吸脂減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會對內分泌有一些輕微的影響,不過大家不必擔心,這些影響都是有利的,主要是減少身體的脂肪含量。正確的吸脂減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體,還能給人帶來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質量。

吸脂減肥注意事項

1、吸脂減肥雖說不會影響到正常的活動,但是也要避免做劇烈的運動;

2、吸脂後1個月內要穿彈力塑身衣服,這樣可以鞏固減肥的效果,輕松塑造出凹凸有致的身材;

3、吸脂減肥後3天內不吃海鮮及辛辣刺激食品;

4、如果是腹部吸脂,在術後5─7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這是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

腹部吸脂的並發症

1.出血

腹部吸脂術後皮下可出現淤血,這是在抽吸時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手術後會有一定的吸脂針眼的滲血滲液,這屬於正常的,淤青一般在兩周內吸完。

2.水腫

由於組織損傷及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使抽吸部位出現水腫,一般消退較快。

3.不平

早期偶爾會出現,經加壓塑型後會慢慢有改觀。

4.皮下結節

腹部吸脂術後短期內可觸及一些硬結或整個抽吸部位變硬,這是因皮下組織受損傷形成的炎性結節或血腫機化所致,一般3個月內可慢慢吸收變軟。

腹部吸脂是一項成熟的手術項目,在合理的安全的控制范圍之內。通過脂肪抽吸解決的是腰圍的明顯減少。一般建議休息3天左右。術後應食富含維他命的食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進抽吸部位早日愈合,減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軟化。以獲得一個結實平坦的腹部,纖細的腰身和性感迷人的肚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