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日脫毛誤區解析 你做錯了幾條?

夏日脫毛誤區解析 你做錯了幾條?

  脫毛可不是塗上脫毛膏就OK,脫毛最佳時段,毛發生長規律都是你脫毛前要注意的內容。有人說脫毛可以改善流汗和異味,也有人說脫毛對健康不利,到底誰的說法可信?今天,編輯就為大家解讀脫毛誤區。

  毛發卻刮越粗長得越快

  NO!除毛並不能改變毛發的生長周期和粗細。除毛後,毛發的生長斷面看起來較粗,所以會覺得毛發變粗了。除毛後專注力都放在毛發的生長上,所以覺得它越長越快,不過,這只是你的錯覺,因為只有賀爾蒙的變化能影響毛發生長的周期。

  毛發拔掉後就不會再生長

  NO!拔毛對肌膚超刺激,過度拉扯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拔毛一定要小心,如果太密集、太拉扯,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其實是很大的,導致色素沉澱、皮膚松弛,嚴重的人還會出現像雞皮疙瘩一樣的凸疤,影響美觀。

夏日脫毛誤區解析 你做錯了幾條?

  在早晨脫毛效果好

  在早晨脫毛能讓肌膚上產生小黑點。有些人喜歡早晨起來時沐浴隨便就脫毛,這樣是很不好的,會適得其反哦,人剛起床身體處於浮腫狀態,然而有一部分毛發根部還處於隱蔽狀態,貿然脫掉會滋生小黑點,在晚上脫毛才是最棒的時間段。

  使用刀片去毛卻不使用潤滑膏

  不愛將潤滑膏配合刀片使用會容易掛上皮膚。潤滑膏不僅僅是起到保護肌膚刮傷的作用,還能幫助脫毛更干淨。在脫毛區域抹上潤滑膏,能使毛發直立,更加有效快速地脫毛。

  很多人都脫毛前做好各種脫毛護理准備,脫毛之後就不管了。脫毛後沒有即時護理,能使剛剛擴張的的毛孔變大,產生脫水缺少的情況。最好在脫毛後用溫水清洗,塗上一層質地清爽型潤膚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