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耳垂不夠飽滿 選擇自體脂肪豐耳垂

耳垂不夠飽滿 選擇自體脂肪豐耳垂

  耳垂的厚薄常被人看作是“福氣多少”的象征,尤其對於某些商業人士或者家族企業來說,可能更加看重或相信這個,這也是大多數人豐耳垂的原因。豐耳垂有3種方法,今天小編帶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自體脂肪豐耳垂以及其特點。

  自體脂肪豐耳垂是使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將腹部些許的脂肪吸取之後,重新注射耳垂預定加大的部位即可。而且因為是自體脂肪,所以就不會出現排異現象,能很自然地和自己的耳朵相融合。

  自體脂肪豐耳垂的特點

  1、恢復時間短,用自體脂肪耳垂增大術後,會有一個正常的腫脹的過程,一般一個星期左右耳朵部位就能恢復自然了。

  2、能達到瘦身的效果。需要指出的是因為采用的是自體脂肪耳垂增大術的方式,所以有一部份脂肪是會被吸收的。

  3、不留疤痕,自體脂肪耳垂增大術中,注射部位都是用最小的針來注射的,所以不會有任何疤痕。

  以上介紹了自體脂肪豐耳垂術以及這個方法的特點。這是一種安全性高、無副作用、永久和半永久的豐耳垂法。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您做出合理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