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選擇整形,要注意哪些不可逾越的底線!

選擇整形,要注意哪些不可逾越的底線!

  雖然說整形美容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已經是很普遍的一件事了,不過,也難免有些朋友對於整形手術存在片面上的理解,認為整形想要多瘦就能多瘦,胸部想要多大就有多大,可是實際上,在每個人的自身基礎上的整容都有一道不可逾越的底線!一定要注意!

  豐胸:每側填充物最多400毫升

  很多女性都認為胸部越大越好,由此有很多女性都紛紛要求整形醫生為她們隆超大的胸,其實這種想法是不科學的。原辰專家介紹,過多或過大的填充體被強行植入乳房內,不僅沒有美感,而且還會擠壓乳房內部的生理結構,影響身體健康。

  因此,植入乳房內的填充物每側最多不能超過400毫升,如果植入物對於皮膚及相應組織的體積而言太大的話,不但不能達到你想達到的效果,反而可能遺留下肉眼可察覺或皮下可觸及的不良後果,危害健康。

  注射肉毒桿菌毒素:一次最多不超過100單位

  目前,就連很多明星都熱衷於采用注射肉毒桿菌毒素,主要的目的是用來消除皺紋,所以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又有人稱之為“駐顏術”。但肉毒桿菌毒素同時也是一種劇毒藥,如果一次注射2000u即可致病人於死地。用於美容除皺注射的A型肉毒桿菌毒素只用20單位,是人致死量的1%,屬於微小劑量,一次最多不能超過100單位的注射量。

  抽脂:一次超過4000毫升可致休克

  抽吸脂肪的總量,盡可能在常規安全的范圍內手術,整形教科書上提倡吸脂一次最多不超過3000毫升。但實際操作過程中,抽吸脂肪的總量一般應控制在4000毫升內,即便是身體素質好的年輕求美者,一次性抽吸脂肪的總量也不要超過5000毫升。一次性抽吸上萬毫升的脂肪是不科學、不安全的。

  對於形體的雕塑,更重要的是身材的整個比例以及對各部位曲線的塑造。就以吸脂手術為例,吸脂嚴重過量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會造成血液循環衰竭,如果受術者的血壓和心髒都還算正常的話,那麼最大的危險就有可能是術區皮瓣壞死,這是由於手術中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皮膚的血液循環,皮膚沒有了營養供給而出現浮腫或者皮膚水泡甚至壞死。所以,就算是再胖,可以分次抽取,切記以此抽取過多。

  雙眼皮:10mm

  超過極限的手術,通常會造成兩種後果。一是眼睑下垂,造成睜眼不全或睜不開眼睛;二是驚恐眼,由於雙眼皮過大,導致眼睛看上去始終是“瞪”著。

  隆鼻:4mm

  如果隆鼻超出極限會呈現“象”鼻子,隆高的鼻子會發生左右搖擺。此外,過多的假體植入會使鼻子皮膚繃緊變薄。

  磨骨術:5~6mm

  塑造小V臉磨骨術可以說是最常見的,但如果過分打磨兩側下颌骨,會造成顴骨處骨折凹陷,如果愈合不好,會形成凹陷臉。其次,如果局部磨骨太多,會損傷神經血管等重要組織,如果傷害到知覺神經,會出現感覺麻木。所以,親們,愛美也是有限度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