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簡析光子嫩膚美容的作用

簡析光子嫩膚美容的作用

  簡析光子嫩膚美容的作用

  整形專家介紹,光子嫩膚即強脈沖光子技術,可用以解決多種良性皮膚病變,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記、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去袪多余毛發等。為達到令愛美者滿意的特別的美容效果,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以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也被稱為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對皮膚的美容作用

  整形專家介紹,光子嫩膚不僅可以消除肌膚表面多種的瑕疵以及色素,並且還可以恢復肌膚的彈性、光澤,使得肌膚更加細膩。光子嫩膚對皮膚的美容作用具體包括:

  1、光子嫩膚治療可以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2、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3、光子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作用。

  4、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侵入的細菌,實現其殺菌去痘作用。

  5、光子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

  通過以上專家的具體介紹,你已經對光子嫩膚有了更多認識和熟悉了,光子嫩膚對於美容的作用來說是特別大的,而且達到的效果也是令人特別滿意,適應的范圍也特別廣泛,所以你可以通過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光子嫩膚,讓自己擁有完美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