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節後整形:哪些項目值得一試?

節後整形:哪些項目值得一試?

  節期間走親訪友、大吃大喝、熬夜玩樂等就成了家常便飯。因此,絕大多數人在春節後就會發現:

  自己不知不覺胖了一圈;

  原本水嫩的皮膚毫無光澤;

  眼袋、黑眼圈、曬斑、皺紋等一系列的問題爬上臉龐;

  這一切讓愛美的人們苦不堪言!

  別擔心,“節後綜合症拯救計劃”可以幫到您!

  ★

  項目一:微整形

  星級評比:★★★★★

  參考項目:玻尿酸、肉毒素

  手術目標:消除面部細紋、恢復飽滿肌膚。

  想必很多朋友都在過年期間熬夜狂歡,眼角不知不覺布滿了細紋,滿臉的膠原蛋白也流失了許多。微整形則是年後讓你迅速恢復美麗的不二選擇。

  肉毒素注射除皺療效顯著,通常肉毒素注射除皺平均10天後皺紋會慢慢舒展、消失、皮膚變平坦。除皺的效果平均可維持6月,一般建議求美者可半年左右再次注射。

  玻尿酸能讓注射部位光滑透徹,除了塑型外,周圍的皮膚也會改善。

  項目二:吸脂

  星級評比:★★★★★

  參考手術:面部吸脂、吸脂塑身。

  手術目標:節後恢復精致小臉、苗條身材,重獲自信與美麗。

  很多求美者在春節期間大吃大喝,導致面部和身材脂肪堆積,想要成功減肥,運動和節食都沒有吸脂手術來得有效。求美者想要在節後整形吸脂整形是值得一試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肥胖的部位選擇合適的吸脂方式,現在常見的吸脂方法有共振吸脂、電子吸脂、超聲吸脂、水動力吸脂、電動負壓吸脂等等。

  項目三:皮膚美容

  星級評比:★★★★☆

  參考項目:激光祛斑、去痘印、去痣

  手術目標:節後重現零瑕疵肌膚,新的一年收獲桃花運。

  求美者在過節期間由於熬夜、不規律飲食、缺乏運動等等會導致新陳代謝紊亂,斑點、痘痘等皮膚狀況不斷出現,為了解決皮膚問題,大家節後整形可以選擇激光療法,它能夠幫助大家解決很多皮膚問題,不僅效果很好,手術也很安全。不過前提是前往正規的整形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激光儀器正規、安全、可靠。

  項目四:五官整形

  星級評比:★★★★★

  參考項目:割雙眼皮、隆鼻、隆下巴。

  手術目標:節後擁有精致五官,在人群中擁有精致臉龐和不凡氣質。

  節後上班族要投入工作中,大學生也開始步入求職階段,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大學生,最想做的整形項目就是割雙眼皮、隆鼻等五官整形,因此節後大家不妨前往正規醫院,找經驗豐富的專家進行手術,按照醫生的吩咐進行常規的准備和護理。

  項目五:脫毛

  星級評比:★★★★☆

  參考項目:激光脫毛

  手術目標:節後擁有完美嫩滑肌膚,裸肌示人不羞澀。

  節後就要步入穿暖花開的春季了,很多女生的衣服也慢慢減少了,這時候肌膚的美容工作是必不可少的。節後整形值得一試的項目非脫毛莫屬,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毛發旺盛的區域按照脫毛的安全順序來進行脫毛手術,目前激光脫毛方式是常用的一種,它能夠深入毛發根部,效果持久、安全快速,手術的價格要根據脫毛的部位和脫毛區域的大小和脫毛的次數而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