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是鼻綜合整形?鼻綜合整形包含哪些項目?

什麼是鼻綜合整形?鼻綜合整形包含哪些項目?

  什麼是鼻綜合整形?

  鼻綜合整形不是單一的鼻整形項目,而是是醫生根據每個人的鼻部情況,具體地從各方面鼻梁,鼻翼,鼻尖都做整形對鼻子進行鼻型重塑,這是一種針對鼻子的整體美容設計方案。在隆鼻之前,手術時將鼻外形進行有效的調整後,在此基礎上完成的鼻部美容才可能是最美的。在隆鼻的時候采用局麻微創更注重於受術者在無痕無痛的情形下進行鼻部整形,使受術者擁有一個近乎完美的鼻形。做隆鼻和鼻型塑造,從一定程度上講,是局部和整體的區別,對醫生的技術有著很高的要求,需要醫生對生理美學有著更好的研究和把握。

  我們在門診中發現,大部分人來求醫的時候並非是單一的問,很可能是鼻梁低、鼻頭大,鼻翼寬,朝天鼻等多種情況存在,這個很難單一用隆鼻來解決。所以才需要綜合的鼻子整形。

  常見的鼻綜合整形會有哪些項目呢?

  1、歪鼻畸形矯正:歪鼻大多因為外傷後引起,也有先天性歪鼻的患者。

  2、對於鼻背寬大的患者可行鼻背縮窄術:對於鼻背部寬大的患者,可行手術將寬大的鼻骨縮窄,從而使鼻背部直挺。

  3、鼻頭鼻尖部位肥厚的患者可行鼻頭縮小術:鼻頭肥大的患者,通過改變鼻翼軟骨的位置以及去除鼻頭多余的皮下組織使鼻頭縮小。

  4、隆鼻術(假體植入):適合鼻梁低,塌鼻子的人。

  適用症:塌鼻、駝峰鼻、朝天鼻、鞍鼻、鼻尖缺失,低垂、鼻體缺失、隆鼻失敗修復等。

  鼻綜合整形怎麼做?

  術前都是要和專家一對一溝通,先檢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單純的低鼻畸形,有無別的鼻型不美,如鼻頭肥大、駝峰鼻、鼻尖圓鈍、鼻翼肥厚等。再配合美容者的職業、年齡、臉型、五官特點雕塑出適合他的完美鼻子。同時雙方會根據愛美者的期望值和醫生達成共識。

  手術是在局麻的情況下進行,采用的隱蔽鼻內微創切口,對愛美者鼻背、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進行全方面的塑形或修復,術後效果逼真,無手術痕跡。使您的鼻子變得挺拔秀美,真正一步到位的隆鼻。

  鼻綜合整形術後注意事項:

  1、洗臉時避免弄濕鼻部。

  2、如需服用消炎藥,一定要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3、術後鼻部會出現腫脹,一般1-2天左右會逐漸消失,一周後基本消失。

  4、術後一個月避免擠壓,碰撞鼻部,以免假體移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