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微整形前你必須知道!

微整形前你必須知道!

  什麼是微整形

  微整形屬於醫療美容的一種,它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無需開刀,短時間內就可實現變美變年輕的目的。它取代了以往的醫療整形外科手術,是一種更安全、效果更好,沒有傷口,痛苦小,恢復期短的醫療美容項目。

  微整形大致可以分為三類:注射類、微創手術類、光電類。

  微整形安全性

  1.注射材料的安全

  注射類的注射材料主要有玻尿酸、A型肉毒素、膠原蛋白或自體脂肪等。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發現的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被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2%鎖98%水。常用於保濕、去皺、填充、塑形等。人體本身就含有玻尿酸,因此它能夠更好地被人體吸收;此外,玻尿酸還可以被人體正常代謝,安全可靠。

  A型肉毒素:治療用A型肉毒毒素能抑制周圍運動神經末梢突觸前膜乙酰膽鹼釋放,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痺,從而達到除皺、瘦臉、瘦小腿等目的。肉毒素有超過20年的使用歷史,超過千萬人已驗證其安全性。

  膠原蛋白:它也是人體中含有的成分,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人體的衰老。膠原蛋白可以很好地被人體吸收,讓皮膚更年輕態、由內而外地改變。

  自體脂肪填充:自體脂肪來源於自身,身體不會對它產生排異,用於自身面部、胸部等部位填充塑像,效果自然。

微整形安全嗎?微整形前你必須知道!

  2.微創類手術的安全性

  微創類手術是在傳統整形外科手術的基礎上的提升改進而來,操作更精細、手術微創化、無痕化、恢復期短、術後效果也更自然。例如:三點式雙眼皮、開眼角、祛眼袋、隆鼻、面部輪廓塑形、吸脂塑身、豐胸等。其技術水平高超、只要選擇正規專業醫療美容機構,一般不會出現安全問題。

  3.光電類微整形的安全性

  我們常說的彩光嫩膚、電波拉皮、黑臉娃娃、超聲刀等醫療美容項目,都是通過光學、激光或是射頻技術進行照射,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實現嫩膚、祛皺、祛斑、緊致、美白等效果的。安全性更高,但如果治療醫生經驗技術豐富,其達到的效果會更加理想。

  微整形有風險嗎

  微整形雖然安全性較高,但也是屬於醫療手術的范圍,也是存在一定風險的。但是,如果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和正規的產品,會大大降低其風險性的。即使是注射類微整形,如果注射劑量及注射部位拿捏不准,也會出現問題的。所以,選擇醫院、醫生、藥品材料要慎之又慎。

  美容院可以做微整形嗎

  由於微整形市場火熱,很多不具備醫療資質的美容院甚至個人都開始做微整形了,這些都是非法並且存在嚴重安全隱患的。首先,他們不具有相關資質,是非法運營;其次,他們的醫療水平、技術、設備、材料是否達到要求都存在著問題。很多微整形事故都出在這些非正規的地方,千萬別貪圖便宜心存僥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