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的方法有哪些

隆胸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隆胸手術就是一種借助其他方法使乳房變大,做完之後確實看不出來哦,我一個朋友沒結婚之前胸部看起來還不錯,後來因為結婚生孩子給孩子喂奶所以胸部就開始下垂了等她給孩子斷完奶後果斷的去做了豐胸手術,手術後效果確實挺好的,原來下垂的胸變得挺立了,但是做豐胸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家比較有權威的醫院去做,這樣才能給自己的安全多一份保證。

隆胸的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非手術法就是服用激素類的藥品,以調節人體的激素水平,促進乳腺發育完成第二次發育,但是這種副作用比較大容易誘發乳癌,有些食物也能夠起到豐胸的作用比如木瓜、還有白蘿卜也有豐胸的作用呢這樣既安全而且方便在家就能做。

第1步

2靠外用藥來使胸部變大的方法就是利用吸收藥物達到豐胸的效果,這種藥物不僅可以使乳腺體增生但是也長脂肪的,短期的用這種還可以如果經常用的話效果就不能保證了,按摩手法也可以使胸部變大的了。

第2步

3手術隆胸法就是將乳房假體放入到胸大肌或者乳腺下,這種手法安全性很高對人體的損傷也很小手術切口遠離乳房區,保證了乳房皮膚的完整避免了乳腺、輸乳管和神經的損傷放進去也容易取出來手術後也不影響哺乳和性敏感度

注意事項:

做完隆胸手術後第一個月按照醫生的吩咐穿比較柔軟的胸圍或定位帶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剛做完乳房會感覺腫脹不柔軟過一段時間後自然會變得柔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