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趙雅芝8位半百女星駐顏有術!

趙雅芝8位半百女星駐顏有術!

   60歲的趙雅芝出席慈善活動,歲月痕跡並不明顯,“美魔女”、“不老女神”這些名號絕對當之無愧。除了這位世紀美人之外,還有好幾位同樣駐顏有術的“超級美魔女”,她們最年輕的已經52歲,雖然年逾半百,但活得快樂自在,年齡對她們來說好像沒有意義,一起來看看她們保養有道的模樣吧!

    趙雅芝60歲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15日     趙雅芝出席樂施會慈善義賣宣傳活動,笑稱自己早就忘記了真實年齡,雖然已經快要60歲,但仍然熱心慈善,更捐出私伙手袋和衣服作慈善義賣。這顆美麗的人大概就是她的駐顏秘密吧!     關之琳52歲     出生日期:1962年09月24日     日前大美人關之琳出席“香港哈爾濱冰雪節開幕禮”時容光煥發,肌膚白皙水潤有彈性,膚質比很多二十多歲的女星更美!究竟大美人是如何保養的呢?     劉曉慶59歲     出生日期:1950年10月30日     著名中國影後劉曉慶明年已是花甲之年,依然馬不停蹄地出席不同活動,十分勤力!不過影後肌膚並沒有被忙碌的生活影響,依舊緊致有光澤,早前更以性感姿態出席代言活動,展露成熟美態。     鐘楚紅54歲     出生日期:1960年2月16日     鐘楚紅(紅姑)日前出席商場舉辦的慈善籌款活動,好身材及美麗的肌膚盡現人前,怎樣看也看不出她已超過50歲!     林青霞60歲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3日     剛過了六十歲生日的林青霞,最近出席新書發布會,笑容滿面的她皮膚很有光澤,加上打扮入流,讓人完全看不出已年屆60。     米雪59歲     出生日期:1955年9月2日     說到不老女神,怎能不提米雪?剛滿59歲的米雪工作依然十分繁忙,電視劇拍攝一部接一部,早前出席開鏡活動時她依然展示她十年如一日的年輕肌膚,令人十分羨慕!     朱玲玲56歲     出生日期:1958年9月7日     雖然朱玲玲身材比從前豐滿,不過美貌和魅力絕不減當年。不久前出席慧研雅集活動時她精神煥發,歲月痕跡不易看到。     葉倩文53歲     出生日期:1961年9月30日     不知不覺一代歌後葉倩文已經53歲,除了眼角的魚尾紋外,肌膚仍然充滿青春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