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韓東君整容了嗎?韓東君整容前後對比

韓東君整容了嗎?韓東君整容前後對比

  韓東君個人資料

  韓東君,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賽車手,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2012級表演系。2013年正式拿到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賽車駕照。

  早年經歷

  韓東君初中時期赴加拿大溫哥華留學。在留學期間,對表演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高中畢業後考入溫哥華電影學院,2011年出演電影《溫哥華醬油樂隊》,2012年決定回國並考入上海戲劇學院。

  演藝經歷

  2013年出演於正工作室出品的由金庸同名小說改編的武俠劇《神雕俠侶》,在劇中飾演郭靖黃蓉的兩位徒弟之一的武修文,正式進入娛樂圈。

  2014年韓東君被田沁鑫導演選中出演話劇版《山楂樹之戀》在其中扮演男一號老三,搭檔小彩旗诠釋一段純美的愛情故事。同年參演民國玄幻網絡劇《無心法師》,飾演無心。

  2015年在改編自游戲《仙劍奇俠傳五》的電視劇《雲之凡》中飾演男主角姜雲凡。

  憑借高人氣網劇收割無數少女心的韓東君首登電視熒幕,備受眾人期待。在該劇未播之前,韓東君就因為其高顏值和完美身形在微博、貼吧、論壇等網絡交流版塊掀起熱議,網友們都對這位九零後小鮮肉充滿了期待,更發起了“大好青年韓東君”的網絡熱門話題,閱讀量突破千萬。

韓東君整容了嗎?韓東君整容前後對比

  韓東君整容了嗎?韓東君整容前後對比

  作為娛樂圈裡的新生代男演員,韓東君持續走紅,但人紅是非多,他的整容新聞越來越引人注目。所以,韓東君真的整容了嗎,他整容前後的樣子差別到底有多大?

  2011年,韓東君參演電影《溫哥華醬油樂隊》,這是他初次出現在觀眾面前,那時的他仍是一名學生,樣子青澀,臉上帶著嬰兒肥,臉部輪廓完全不似現在的稜角分明,所以有人懷疑他後來去整容了。So,單憑這麼一組對比照大家就懷疑韓東君整容了,areyoukiddingme!?

  2014年年底,韓東君出演話劇版《山楂樹之戀》的男主角“老三”,人們拿韓東君的話劇劇照與他現在的照片對比,發現他的臉型越加修長,下巴長度明顯增長不少。可前面的一張照片是正面拍攝的,後面的照片則是采取微俯拍的角度拍攝的,顯得臉瘦長不是很正常的事情麼,關整容何事?

  自2014年年底開始,韓東君參與了不少電視劇的演出,《神雕俠侶》、《無心法師》、《大好時光》等大熱電視劇中均有他的身影,人們感歎他真的是紅了。這段期間,韓東君的顏值持續上升,令他的整容绯聞越傳越紅火。值得我們注意的是,绯聞並非事實,韓東君整容的證據根本不足。

  在人們熱烈討論韓東君是否整容了的時候,他的粉絲紛紛跳出來為偶像護航,稱韓東君根本沒有整容!而且,娛樂圈難得出一個能輕易hold住各種戲種的新生代男演員,我們何苦揪著韓東君未經證實的傳聞做文章!?

  鑒於網上流傳的韓東君舊照很少,所以我們無法作出過多對比。同時,我想大家也更願意相信韓東君沒有整容,只是因為年歲增長導致他的五官樣貌越來越成熟、帥氣了。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