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海豚音公主張靓穎透漏祛斑秘籍

海豚音公主張靓穎透漏祛斑秘籍

  自從成為明星,大大咧咧的張靓穎也開始對護膚上心。剛開始對於臉上的斑點,張靓穎只能用化妝品遮蓋,可是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反而讓斑點更多了。

  1、良好的清潔習慣

  祛斑的成敗並非由一朝一夕的護理來左右,而是由長期的護膚保養習慣來決定。清潔作為皮膚保養最關鍵的一步,是你美白祛斑的開篇之作,這一個護膚步驟沒有做好,斑點就會悄悄地爬上你的臉。所以,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把臉上的死皮細胞、油脂污垢和化妝品殘留全部清洗干淨,保持毛孔的通透,這樣才能讓污垢色素順利排除,從而達到淨化作用,讓祛斑更有成效。

海豚音公主張靓穎透漏祛斑秘籍

  2、注意飲食

  不過靓穎強調,祛斑最好配合飲食,因為一些斑點其實是體內毒素沉積的表現,所以經常吃些纖維素多排毒能力強的蔬果,對於美白祛斑效果很好呢。

  3、減少使用電腦,隔離輻射污染

  我們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電腦的伴隨,可是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和靜電都會對肌膚造成較大的傷害,增加色素沉澱的機會,所以使用電腦前一定要做好隔離工作,而且每個3小時就要補一次隔離霜。除此之外,還要盡量減少使用電腦的次數和時間,不給色素任何機會。

  4、捨棄濃妝

  化妝幾乎成為每個明星的必修課,但是由於化妝品中含有較多成分的金屬,良好的吸光性會讓肌膚更多的接觸到紫外線,刺激麥拉寧黑色素增多,而且化妝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質會滲入皮膚,導致色素積聚,引起色斑。所以如果非必要還是捨棄濃妝,選擇彩妝產品時一定要看好成分,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像靓穎平日裡忙著要拍戲,她也不會忽視肌膚的護理的,我希望每個女性都能夠做得到,相信每個女性都有她的獨門秘訣。這些簡單的小竅門可不能小看哦,它們也許就是你最有效的祛斑方法,雖然不能瞬間春風化雨,可是長期堅持下去你會看到肌膚變得白嫩水潤,色斑不知不覺中隱退千裡之外哦!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