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羅志祥女友回嗆網友:還能變回去咋的

羅志祥女友回嗆網友:還能變回去咋的

  近年來娛樂圈的男星基本都被網紅給承包了,羅志祥女友周揚青就是這麼一個突出的代表。早在與羅志祥戀情曝光後,她的舊照就被網友翻了個底朝天。和其他人不同,周揚青大方承認了整容,但最近她卻在微博上回嗆網友:“臉是我自己的,我還能再變回去啊是咋(意指怎樣)的!”

  翻看舊照,整容前的周揚青是大餅臉,鼻子也比較塌,剛被爆出與羅志祥戀愛時,曾有網友諷刺她整得像Angelababy,還說她隆鼻的假體都透光了。

  對此,周揚青倒是非常大方承認整形,坦然的態度贏來不少掌聲,還有網友因此稱贊她是男星網紅女友團裡面最直率的。

  但近日,她卻在微博上表示,近來又有一撥人過來拿她整容的事情說事,帶著取笑的語氣讓她很是不爽,還忍不住回嗆,“臉是我自己的,我還能再變回去啊是咋(意指怎樣)的!”

羅志祥女友回嗆網友:還能變回去咋的

  此言論一出,網友基本都站在了周揚青那邊,認為有些人管得太寬,周揚青只是拿自己的錢整自己的臉沒有妨礙到什麼人,而且和很多死口不認的明星相比坦誠又直率,那些酸的人純粹管得太寬。

  小編這次也支持周揚青,自己花錢整容讓自己變美並不是什麼罪過和錯事,自己的臉自己做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