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載得有情人》熱播 揭秘主演女星護膚經

《載得有情人》熱播 揭秘主演女星護膚經

  電視劇《載得有情人》除了有精彩的劇情,由演技派女星蘇玉華擔當女一號,更有唐詩詠、姚子羚tvb小花旦加盟,可謂十分搶眼。蘇玉華紅潤有光澤的“逆齡肌”惹人羨慕,唐詩詠、姚子羚年輕靓麗的嬌嫩肌膚更是奪人眼球,下面就讓小編一一揭秘她們的護膚經。

  蘇玉華

  蘇玉華在電視劇《載得有情人》將要飾演沉著冷靜,堅毅聰明,其實外冷內熱的冷面女強人。蘇玉華是一個很優秀演員,以演技細膩、有靈氣見稱,她所演過的角色均受廣大觀眾喜愛。對演戲有很大的熱誠的她,雖然已經過了四十歲,但是肌膚依舊保持勻淨透亮,“逆齡肌”可謂是保養有道,即使與其他年輕花旦同場飙戲,也一樣吸引大多數觀眾的目光。

  喜歡天然護膚品

  蘇玉華曾表示天生皮膚亮麗皮,這是繼承了媽媽的良好的基因,同時她平時的保養護膚上,她十分崇尚天然,純天然護膚品,質地溫和不刺激肌膚,同時也能夠達到你想要的護膚效果。她也認為太過強效的護膚品對皮膚也會帶來傷害,所以盡量避免刺激性的產品。

  飲食清淡

  在飲食方面,蘇玉華說她日常吃清淡食物,這也是保持年輕狀態的一種生活方式。所謂清淡,不是說不吃肉,只吃吃蔬菜和水果,而是口味要清淡,不要吃得過飽。清淡的飲食可以讓腸胃更舒暢,也不會出現因為飲食油膩而產生的疾病。

  唐詩詠

  唐詩詠在《載得有情人》中,飾演的是一個開心樂觀、爽朗活潑的it程序員,同時也是兼職模特兒。唐詩詠出演了多部tvb電視劇,10年《鐵馬尋橋》中的“阿雁”一角令她人氣上升,並且獲得飛躍女藝人獎。她不斷嘗試著各類性格各異的角色,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外,外形清新甜美的她,精致的臉龐下肌膚更是白皙細膩,為她增添了幾分靈動可人。

  注重皮膚清潔

  繁忙的工作也要保護肌膚,當拍完戲後無論多累,唐詩詠都要為肌膚做好深層的潔面護理,讓毛孔通暢不受阻塞,這樣就不會容易長青春痘和黑頭,肌膚不會有毛孔粗大的症狀出現,日常的皮膚清潔護理不容忽視。

  肌膚持續補水

  唐詩詠認為想要肌膚白皙透亮,首先要懂得給肌膚持續補水保濕。給肌膚喝飽水,令肌膚保持滋潤,才能更好進行美白工作。同時,她還會經常敷補水美白面膜,補水美白一舉兩得!日常多補水和吃水果,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