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張雨绮個人資料 張雨绮割雙眼皮了嗎

張雨绮個人資料 張雨绮割雙眼皮了嗎

  張雨绮出道以來,就一直飽受爭議。火辣的身材,出挑的外貌,無論是哪一個,都無可非議。近日,在星爺的電影《美人魚》中,張雨绮的火辣身材也再次入鏡。不過,早前就有傳聞說張雨绮割雙眼皮,那麼,張雨绮整容割雙眼皮了嗎?

  張雨绮個人資料

  張雨绮,中國著名女演員,1986年8月8日出生於山東德州,2004年考入在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主修表演。因出演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女主角而成名,並入選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在徐克導演作品《女人不壞》中的精彩演技,備受關注。2010年在王全安導演作品《白鹿原》出演女一號田小娥,並入選第62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2012年10月25日美國洛杉矶,張雨绮憑借《白鹿原》獲第8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女演員,首次摘得影後桂冠。

張雨绮個人資料 張雨绮割雙眼皮了嗎

  張雨绮割雙眼皮

  有傳聞說張雨绮曾為了拍攝電影《長江七號》而割雙眼皮,那麼張雨绮真的割雙眼皮了嗎?

  張雨绮擔任《長江7號》的女主角,可是她卻對自己的眼睛不太滿意,竟趁沒有自己的戲份時,回上海偷偷動了割雙眼皮手術,因效果十分明顯,當她返到劇組開工時,即被周星馳發現,更在片場捱了一頓罵。由於樣子不連戲,周星馳急召電影監制谷德昭與編劇曾謹昌開會謀對策,因重拍損失不菲,再加上張雨绮由“單”變“雙”氣質有變,令周星馳大為光火,隨時會把張雨绮“叮”走。

  對於張雨绮割雙眼皮,官方解釋是張雨绮其實本來就是雙眼皮。當時被選中拍攝可口可樂廣告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有點胖,上鏡後顯得眼睛很小。所以星爺就給她提出了減肥的要求。據透露,但是在張雨绮魔鬼般減掉了近20斤後,眼睛卻並沒有因此增大,所以星爺果斷地決定同意她進行了無創口割雙眼皮美容。

  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明星也不例外。對於明星而言,自然是想追求最佳的上鏡效果,因此擁有一雙大眼睛才是標配。張雨绮整不整形都是很美的,只不過是換個風格而已,成功的變美不僅是容貌上的加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氣質、穿著等都能配得上,張雨绮無疑是很成功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