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袁姗姗整容前後照片

袁姗姗整容前後照片

  袁姗姗究竟有沒有整容?看看她出道的前後照片,就可以知道答案。

  袁姗姗絕對是史上最強“山寨臉”,因為有網友統計過,袁姗姗與楊冪、楊穎、李小璐、李小冉、秦岚、梅婷等六位女明星都有“撞臉”,實在讓觀眾看的傻傻分不清楚。袁姗姗雖然一直是影視作品裡的女主角,可惜觀眾似乎並不太喜歡她,比如最近熱播的電視劇《笑傲江湖》裡,廣大觀眾竟然強烈要求霍建華飾演的令狐沖和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在一起,而飾演任盈盈的袁姗姗卻要靠邊站,著實有點尴尬,究其原因,恐怕是袁姗姗一張“山寨臉”,缺少自我,不怎麼討喜喲。

袁姗姗整容前後照片

  “我是一個比較能自嘲的人。”袁姗姗說。面對網絡上一抓一大把對自己長相的吐槽,她已習慣了開啟“自動過濾”功能,笑言不僅嘴上自帶香腸,肚子裡更自帶肥腸,絕對餓不著自己。然後,再屁顛屁顛地調侃起自己的囧故事,力證自己“容貌性情皆依舊”:“有人可能會說一個演員從新人到成名會變,但我還是那樣。你知道我昨天有多囧嗎?我在我們家樓下一個破粥鋪臉也沒洗、牙也沒刷地坐著喝粥呢,然後被人認出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