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美人制造》袁姗姗濕身擠豪乳色誘羅晉 胸部太小怎樣秀事業線

《美人制造》袁姗姗濕身擠豪乳色誘羅晉 胸部太小怎樣秀事業線

  正在熱拍的電視劇《美人制造》曝光最新片花,袁姗姗水中濕身白紗擠豪乳色誘羅晉,無奈胸部太小,視覺效果一般般。一直被黑的袁姗姗似乎有越挫越勇姿態,無畏黑粉,自信秀身材,可是,效果好像一般般。想要秀事業線,5種豐胸食物小胸妹不容錯過。

  1、莴筍

  莴筍是傳統經典的豐胸食品,莴筍中的鉀是納的27倍之多,對調節體內的水電解質平衡有很好的作用,能夠促進排尿消除水腫,還能刺激乳房的發育。和能夠促進雌激素合成的雞肝一起食用,能調養血氣,使乳房變得等豐滿挺拔。

  2、木瓜

  木瓜是隆胸的最佳選擇。很多女性都知道木瓜的功效,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時常把木瓜做成不同的食物,不管是生吃、做菜、做湯還是做甜品,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同時使用木瓜而實現自己的隆胸目的。

 

  3、酒釀

  酒釀對於豐乳的顯著效果不容忽視。酒釀經過人體的食用可以產生豐富的酶類、活性物質以及維生素等,這些物質不僅能夠供應人體所需,同時對於女性乳腺的發育有著明顯的效果。因此如果想要通過飲食來實現乳房增大的夢想,那麼酒釀就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

  4、玉米

  玉米促進性腺發育玉米有促進性腺發育作用,所以玉米被營養專家肯定為豐胸食品,因為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可提高雌性激素,對豐胸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5、核桃

  核桃是女性們所熟知的滋補食品,不僅能夠增強腦功能,防止動脈硬化,烏發潤膚,還可以延緩乳房的衰老。這是因為核桃含有豐富的鋅和維生素e,特別是其所含的亞麻酸,能夠刺激雌性激素的合成,是最近風行的豐胸保健成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