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解決臉部色斑問題

光子嫩膚解決臉部色斑問題

  光子嫩膚臉部色斑效果怎麼樣啊?這是很多患者朋友咨詢的問題。隨著歲月的流逝,面部色斑、皺紋開始出現,毛孔增大,肌膚從此不再緊繃有彈性。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光子嫩膚臉部色斑幫您擺脫痛苦,下面就為您簡要的介紹一下。

  光子嫩膚臉部色斑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光子嫩膚會發射出強烈的脈沖光束,黑色素細胞、紅血絲等會進行選擇性吸收。光能使黑色素細胞,包括毛囊細胞破壞、紅血絲凝固。光熱能和光化學作用使皮下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從而達到治療的作用。

  光子嫩膚臉部色斑效果好嗎?

  光子嫩膚改善表面和深層皮膚,使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在數次光子嫩膚治療後,臉部色斑明顯減少,在治療處出現更光滑的新生皮膚。

  光子嫩膚臉部色斑安全嗎?

  此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臉部色斑還具有智能選擇性。這都加大了治療臉部色斑成功的可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