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四季皮膚保健要點有哪些

四季皮膚保健要點有哪些

概 述

您好,我認為肌膚對時節和氣候的改變是相當靈敏的,春季的肌膚最不穩定,由於時節替換,肌膚要習慣季節的轉變,勤於補水。夏季,汗水和皮脂排洩旺盛,應勤於皮膚的清潔。而秋天,避免斑點和皺紋顯得特別重要。冬季,進出室內的冷暖空氣的交迭,是使肌膚枯燥的主要原因,所以最好在潔面後,擦上美容霜之類的保養品,以避免肌膚水分的蒸發。在進入暖氣間時,也要注意濕度的管理。

四季皮膚保健要點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可以使用薏仁粉,在一般地超市都可以買到,加一小匙在大約1000cc的水中,當白開水喝,這種方法不中對你的皮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還有減肥的功效,因為薏仁粉有消除水腫的功效,對瘦臉和身體都非常好。

2一年四季,不管什麼季節,補水都是最重要的,這需要你在睡覺前用化妝水把化妝棉完全濕潤後,敷臉上大約20分鐘,時間可根據季節而改變,冬季需要時間長些,每周三次,堅持下去,你的皮膚會有你想不到的清亮。

3多補充些維生素c,不論是服用維生素c藥劑還是吃些富含維C的水果,比如橙子、橘子、柚子、猕猴桃等,不僅可提高皮膚的水量還可提高皮膚的質感。而且酸味重的水果維C含量一般都不少,在食用的時候也有助於皮膚的彈性。

第3步

注意事項:

不管春夏秋冬,作為女人一定要注意多喝水,早晨起床一定要要先喝水清腸胃,而且千萬不要熬夜,熬夜最會使女人變老的,少吃油炸食物,保持皮膚的干淨透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