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整容失敗臉崩壞、鼻塌嘴歪變ET?是什麼把混血美女變成了火柴人

整容失敗臉崩壞、鼻塌嘴歪變ET?是什麼把混血美女變成了火柴人

  最近香港女星韓君婷出席活動的一組照片讓吃瓜群眾大呼辣眼睛。這個歪歪扭扭的鼻子是怎麼回事??

  鼻翼兩邊都凹陷了,笑起來除了眉眼依稀有從前的影子,其他地方早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臉也歪到根本不敢認,實在是有點驚悚啊……

  韓君婷還表示打算退出演藝圈,專注自己的醫學美容事業。所以韓君婷和前段時間因鼻子凹陷引起熱議的韓國女星找的是同一位醫生嗎……

  說起韓君婷的名字大部分人可能會感到陌生,但是對她曾經在TVB演過的角色一定不會陌生。

  她是《我和僵屍有個約會II》裡的詩雅,那時候臉還圓圓的笑起來非常可愛。

  還演過《西關大少》裡的羅碧琦,西洋裝扮很適合她。

  還有《智勇新警界》裡的安安,短發造型依然清純無敵。

  《棟笃神探》裡臉圓圓、眼睛圓圓的小女警也非常可愛。

  時光帶走了臉上的膠原蛋白,她的自然靈動,又是被什麼帶走了呢?

  韓君婷是1997年亞姐冠軍出道,因為是混血兒,所以五官很有異域風情。

  當年的亞姐選美本來韓君婷是亞軍,後來因冠軍朱燕珍隱婚被曝光,亞視取消了她冠軍資格,韓君婷就成為了冠軍。

  大概是她的長相太像外國人,在TVB只能演些小角色,極少擔任女主角。

  大概也因為她是混血兒,有人說她遺傳了歐洲人下身略豐滿的身型。在亞姐比賽時就因此被稱為“籮霸”、“巨趸”

  2002年最胖時達到116斤,這個泳裝照流出後一時間遭到群嘲。不過八八覺得對身高170cm的韓君婷來說這個體重是正常啊,而且坐下來拍照本身就會顯胖吧,更何況是穿泳裝……

整容失敗臉崩壞、鼻塌嘴歪變ET?是什麼把混血美女變成了火柴人

  當時圖片一出來許多人說韓君婷臀部太大,所以她就吃去水丸,減肥丸,甚至是影響中樞神經的藥丸。瘦下來後保持了一段時間。

  但報道說韓君婷仍需努力,對她的身材一直時刻關注。還常有“屁股大過胸”這樣的言論。

  韓君婷說:“每天聽得多了,就開始影響心情。”開啟瘋狂減肥之路的她甚至患上了厭食症

  最瘦時候的她只有72斤,170CM,72斤,整個人都瘦到脫相,臉頰也凹陷下去了。

  全身照秒變火柴人,胳膊也細到一定程度了

  大概也是因為太瘦,整張臉也變得跟原來不一樣了。2010年出席門店開幕時很瘦,曾經臉上的嬰兒肥也都沒有了。

  在漸漸不拍戲之後,韓君婷返回了新加坡和家人一起生活。

  去年她復出時就因容貌變化大,特別是鼻子很詭異,被稱為ET。

  韓君婷解釋說沒有做過整形打過針,鼻子只是因為在新加坡摔跤鼻梁朝地導致鼻骨斷了,一直沒錢去醫治所以只能先不管。

  當年風光的亞姐冠軍淪落至如今模樣也難免讓人心疼。不僅身材外貌被嘲、事業不順,韓君婷的感情之路也坎坷。她曾有相戀多年的男友,卻因癌症去世。

  她說自己不想放下這段往事,因為是真愛。自己愛上了就會歇斯底裡全心全意付出。

  在和發型師男友天人永隔後,她又跟設計師相戀,但是也沒能長久。分手後還陷入了同性戀傳聞。被拍到跟陳欣健女兒陳早茵多次外出泡吧。

  韓君婷也大方承認自己有同性在追求,而且不介意同性戀情。

  經歷這麼多,韓君婷始終沒有大火過,至今也沒有找到感情歸宿。圍繞在她身上的話題永遠都是看起來像整容過度的臉,以及骨瘦如柴的身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