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專家教你美化肌膚

專家教你美化肌膚

  歲月的流逝、污濁的空氣、工作的壓力、過量的紫外線,都是美麗肌膚的“殺手”,會使皮膚膠原纖維分解和彈性纖維變性,使皮膚的韌性和彈性降低,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皺紋加深,出現老化。

  不過現在這些都不要緊,因為激光的發展,掀起了一場美容革命,皮膚的彈性增強了、膚色變白了、毛孔縮小了、細紋消退了……讓你揮別粗黑的皮膚。

專家教你美化肌膚

  招數1:“黑臉娃娃”

  “黑臉娃娃”是目前風靡的一種美膚療法,很多當紅明星都用過這種先進的激光美膚術。

  激光美容專家介紹“黑臉娃娃”美膚術的原理是:以進口碳元素作為介質,運用專用儀器使碳粉的吸收能力最大化,滲透到皮膚的表層和深層進行消炎殺菌,細化皮膚、分解色素、收縮毛孔等從而全面改變皮膚質量。

  同時,在真皮層產生新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它們會起到支撐和填充細胞間隙的作用,使皮膚更細膩、更光澤,毛孔得以收縮。

  專家提示:

  1.屬於非侵入美容技術,沒有不良反應。

  2.有些皮膚較干的人剛做完臉上會有些小紅丘疹,不需要特別處理,過兩三天,小紅丘疹會自然消失。

  招數2:“像束激光”

  像束激光被許多當紅明星視為喜愛的“午休美容”項目之一。

  激光美容專家介紹,像束激光特定的波長能夠有效針對表皮色素進行分解,提升真皮膠原熱刺激,促進膠原蛋白的增長,可以使修復後的肌膚更嬌嫩、白皙,熱刺激效應加強了抵制色素生成的作用,使治療效果更持久、更完善。

  與傳統的激光相比,像束激光每一個脈沖激光發出來的作用點都是由數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為數十平方納米。這樣對於皮膚的治療更為精確,照射更加均勻,安全性更加有保障。

專家教你美化肌膚

  專家提示:

  1.治療過後,皮膚會變得更加收緊,同時皮膚的質地、細小皺紋、疤痕都可以得到改善。

  2.幾乎沒有疼痛,同時避免了侵入性激光可能造成的副作用,如色素沉著、長時間的紅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