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男性長斑?

男性長斑?

男性長斑?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好!
男性臉上長斑,就是小點小點連成一片的,這種是什麼斑?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去掉嗎?謝謝!

      面部長出各種各樣的色斑,屬於色素增加性皮膚病,其發病機制是黑素細胞活性增加所致.因此,面部色斑的形成大多與自身的內分泌系統有關系,或者是其它病症的一個身體表征.
      用冬瓜籐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皮膚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皮膚.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配合內服純天然進口具有美白去斑功效產品,進行內調外治,綜合治理,達到理想之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