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怎麼去除凹疤

怎麼去除凹疤

怎麼去除凹疤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11月初的時候被抓傷了,有一條細長的傷痕,在臉部,細細的,但是現在成凹下去的痕跡,顏色比較紅。凹下去不算深。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在塗祛疤的藥,但是感覺沒什麼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想請教醫生,這種傷痕能修復好嗎?是不是必須要動手術?如果手術的話,選擇哪種治療,大概的費用是多少?

      病情分析:
      你好,人體皮膚上面的疤痕,其實主要是皮膚在愈合的時候,其結締組織逐漸形成的,疤痕的位置已經不是正常的皮膚組織了,沒有皮膚的作用,只能起到一些保護的功能,所以從理論上來說,一般疤痕只能慢慢變淺,而不能完全消失,因為疤痕組織是不能完全變成正常的皮膚組織的。
      指導意見:
      例如您現在的情況,距離疤痕的形成已經有很多年的時間了,那麼疤痕基本上是慢慢定型了,只能通過一些手段使其變淺。建議您可以把維生素e膠丸擠碎,把裡面的液體塗抹在疤痕的位置,即可起到一定的淡疤作用。
      手術只能通過制造另一個疤痕來彌補現有的疤痕,適合疤痕比較大的情況,不適合您現在臉上有疤痕的情況,所以不適合手術。
      一些美容機構有激光淡化疤痕的手段,您也可以選擇一家信譽和可信度都比較好的機構去嘗試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