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要怎麼做呢

豐胸要怎麼做呢

概 述

我以前別人都是叫我太平公主,因我的胸部是又小又平,我是又自卑,又傷心,現在可好我,我也成了豐胸達人了,我的胸部越來越大,和以前真的是相差太遠了,現在我把我的豐胸心得告訴大家哦。

豐胸要怎麼做呢

步驟/方法:

1可以試試看腋下夾書,雙手舉起來,人要挺腰,把胸部也挺起來,一要直堅持,做了自己很累不能作了停下來,過了一個月後你會發現胸部挺了起來,人也有自信得多了。

2再來說是按摩豐胸,把按摩霜塗在胸部那裡,然後一直按摩,在胸部的下部打圈按摩,胸部上面至脖子之間的部分可以由下至上反推上去,重復十幾次。當時就可以看得到效果,很不錯的。

3方法都試過啦,再來就是吃點對豐胸好的食物,像是木瓜煮排骨,木瓜和牛奶一起做糖水,這些都是不錯了,平時多吃些豆類的食物,像是豆腐,黃豆這些都不不錯的豐胸佳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