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移植脫發治療需要剃頭嗎?

移植脫發治療需要剃頭嗎?

移植脫發治療需要剃頭嗎?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想具體了解一下現在移植脫發治療需要剃頭嗎?

想得到的幫助: 移植脫發治療需要剃頭嗎?

      病情分析:
      您好,因為植發手術的發源主要來源於後枕部的毛囊,取出來的毛發多為幾毫米的發根、毛囊及周邊皮膚組織,所以需要將較長的頭發剪掉,所以其實也不是完全的光頭,只是特別短而已!需要種植的區域也是一樣,需要將頭發剃光,然後根據面積和頭發本身密度設計種植的密度。因此會出現頭發長短不一,很多發友就選擇了將頭發全部剃光。
      指導意見:
      隨著先進技術的引進,新生植發醫院專利技術,已經能夠滿足不剃頭的植發需求,對於一些女性或者注重外表形象的男士,由於上班等原因,可選擇不需要理發的植發技術,種植之後對外表形象上完全不受影響。

患者追問:

t聽說雍~禾的技術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