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割了雙眼皮6個月後怎麼還是不自然呢?

割了雙眼皮6個月後怎麼還是不自然呢?

割了雙眼皮6個月後怎麼還是不自然呢?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6個月前去醫院割了雙眼皮,是切開那種.手術一周後就拆線了,當時大夫給我割的線路很寬,說是時間長了自然會恢復的.可是現在已經6個月了,雖然比以前窄了一些,可還是很寬,而且很腫,隔開的眼皮就像灌了水進去似的,很明顯能看出來是割過雙眼皮的.這麼長時間了還是沒有恢復自然,我想問問是不是說明這個手術失敗了呀?是不是以後都不能再恢復了?

      你好.一般來說問題不大.要完全正常至少要等手術後的6個月到半年.而有的人不容易恢復自然時間會更長點.但是都是可以恢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