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內眼角和雙眼皮能不能一起做?

內眼角和雙眼皮能不能一起做?

內眼角和雙眼皮能不能一起做?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內眼角和雙眼皮能不能一起做?這兩個手術沖突嗎?是不是要先做雙眼皮再開眼角?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內眼角和雙眼皮能不能一起做?這兩個手術沖突嗎?是不是要先做雙眼皮再開眼角?

      你好,可以一起做的。向你推薦目前最流行的“韓式雙眼皮”手術,其制造秘訣是在手術前的精心設計,切開眼睑皮膚,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膚,僅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三點縫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線,皮膚用特殊的美容線進行精細縫合。整形手術一定要到選擇正規醫療單位,選擇經驗豐富的專家進行手術,對你的安全才有保障,以達到滿意的手術效果。如果還有更多需要了解的,你可以點擊在線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