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揭秘激光祛紋身術五大護理方法

揭秘激光祛紋身術五大護理方法

  5種護理方法激光祛紋身

  ①種護理方法激光祛紋身——治療時可能出現輕微疼痛,也可出現短暫的紅腫等反應,會自行消失。

  ②種護理方法激光祛紋身——痂膜7—14天脫落,創面愈合。個別患者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口服維生素C可減輕色素回流。

揭秘激光祛紋身術五大護理方法

  ③種護理方法激光祛紋身——愈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防止繼發感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感染後可能會出現疤痕。

  ④種護理方法激光祛紋身——凡色素性皮膚病治療後,一定要注意防曬,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2.5個月,此期間一定要繼續防曬。為獲得最佳效果,須重復治療者,應間隔3個月以上。

  ⑤種護理方法激光祛紋身——根據病變的性質色素的深淺和部位,某些病種治療可能要進行多次。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不接觸水,不化妝,不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期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