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怎麼成雙眼皮,我是單眼皮?

怎麼成雙眼皮,我是單眼皮?

怎麼成雙眼皮,我是單眼皮?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典型的單眼皮小眼睛,很想有會漂亮的雙眼皮,請問單眼皮怎樣變成雙眼皮,什麼方法好?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過治療,有時會使用雙眼皮貼 ,不方便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典型的單眼皮小眼睛,很想有會漂亮的雙眼皮,請問單眼皮怎樣變成雙眼皮,什麼方法好?

      病情分析:
      
       與醫生的交流和溝通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醫生,向醫生了解必要的雙眼皮手術情況,以做到心中有數。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礎上,盡可能做出適合您的雙眼皮手術設計。最後,在手術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潔,不使用化妝品。避開月經期,如服用藥物應向醫生說明。手術後應遵從醫生醫囑,避免眼睛疲勞。
      指導意見:
      1切開法雙眼皮手術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是將上睑皮膚切開,使重睑與天然的重睑在解剖學上相似,形成的重睑不會消失。該種雙眼皮方法適用於任何單眼皮、內雙的人。其中一些年紀稍大,皮膚松弛皺紋多或眶膈脂肪膨出的人,做雙眼皮以切開的方法效果最佳,因為還可祛除少量皮膚,和部分多余的眶膈脂肪,以減輕上睑松弛、臃腫的症狀。但切開法手術相對較復雜,腫脹時間亦相對較長,,大約7天後拆線,15天後消腫,3-6個月後完全恢復正常。
        
         2、埋線法雙眼皮手術
        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是將縫線穿刺或采用小的切口埋入皮下形成雙眼皮的一種方法。該種雙眼皮方法適用於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膚薄而緊的年輕人,也適應於一側單睑者或重睑時隱時現者,或適應於重睑術後重睑皺褶局部變淺或消失而進行補救的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