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老年性上睑下垂是什麼?

老年性上睑下垂是什麼?

老年性上睑下垂是什麼?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老年性上睑下垂是什麼?患有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呢?我好像是有這樣的情況,怎麼樣可以治療呢?

      老年性上睑下垂主要由於上睑提肌腱膜松弛所致,其肌肉部分收縮功能良好,手術效果較好.臨床表現為上睑皮膚下垂,遮蓋瞳孔,額部皺紋加重,眉毛上移,上睑皮膚牽拉延長.單純行上睑除皺手術,效果較差,重睑線不易形成.
        治療老年性上睑下垂需要將上睑提肌腱膜縮短,將眶隔筋膜和上睑提肌腱膜的結合部與睑板上緣縫合固定,恢復上睑提肌腱膜的正常功能位置.矯正手術後患者恢復睜眼功能,眉毛下移,上睑凹陷也明顯好轉.但由於上睑皮膚變的多余.遮蓋在手術切口部位,所以手術常需要切除部分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