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雙眼皮失敗了還能修復嗎?

雙眼皮失敗了還能修復嗎?

雙眼皮失敗了還能修復嗎?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如果割雙眼皮因為某些原因失敗了,能不能修復啊?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如果割雙眼皮因為某些原因失敗了,能不能修復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詢問下是不是能進行修復手術修復

      蘇州雙眼皮專家說雙眼皮手術做壞了是否能修復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有的能改好,有的不敢再改了,因為已經在別的地方改了好幾次了。做壞了的雙眼皮修改的次數越多,改好的希望越小。所以,雙眼皮一旦做壞了,不要輕易叫人修復,要找有經驗的“高手”進行挽救。那些雙眼皮做窄了想變寬、用的是縫線法和做了雙眼皮又消失了的,都較好修復。最難辦的是皮切多了,屑旨肪也掏得徹底干淨,正常的解剖結構完全被破壞,引起深部粘連,修改起來往往吃力不討好,弄不好還會發生更為嚴重的畸形而無法收拾。
        蘇州雙眼皮網:http://www.szshuangyanpi.com/,蘇州最專業的做雙眼皮網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