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雙眼皮手術針眼有透出黑色的疙瘩

雙眼皮手術針眼有透出黑色的疙瘩

雙眼皮手術針眼有透出黑色的疙瘩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6月3日做的韓式雙眼皮手術。近期左眼眼尾針眼處閉眼時摸起來感覺皮膚裡面有個硬硬的小米粒,用力閉眼舒展開眼皮時疙瘩更突出,透出黑色。請問是什麼原因 是線頭打結太大了麼 還是增生什麼的 能消下去麼 有什麼辦法麼 要注意些什麼

      你這個情況主要是可吸收線的線頭還沒有完全被吸收掉,加上人的上眼睑板本來就很薄,所以看著感覺很明顯。
      做這種類型的雙眼皮手術,除非是疤痕體質的人會產生疤痕增生,其他人群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可吸收線最終是會被人體吸收的,只是時間的問題,一般術後三個月是可以完全吸收恢復的。
      日常只要術後恢復期間常規注意忌辛辣、海鮮、煙酒等就可以。經常化妝的,建議恢復後再化妝,以免化妝品造成傷口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