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眼睛是單眼皮,有點難看。想做成雙眼皮,請問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雙眼皮恢復

      不同的人群采用不同的方法,而方法的不一樣,直接影響到術後的恢復時間及效果!
      1、切開法雙眼皮因為切開法有切口,因此恢復時間相對來說也就比較長些,一般在5-7天拆線,15天左右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四個月左右的時間。
      2、埋線割雙眼皮因為不需要去皮去脂等,也不需開刀,因此是常見的割雙眼皮手術方法中損傷最小的方法。恢復期也最短,一般一周就可以恢復的很自然,讓人幾乎發現不出來已經做過割雙眼皮手術的了。
      3、韓式雙眼皮因切口小,微創而得到很多愛美者的青睐,可以去脂,不能去皮,在形成雙眼皮效果的同時也能夠解除了“腫眼泡”的問題,恢復時間大約為5-7天,拆線10-15天青紫消散基本消腫,1-3個月後方可完全恢復,更值得推薦的是此法具有永久性。
      如果還有疑問,請聯系在線就想就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