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夏天適合進美容院嗎?

夏天適合進美容院嗎?

夏天適合進美容院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夏天來了,我好久沒去美容院作深層潔膚,請問夏天適合去美容院作清潔皮膚嗎?

      一年四季都可以進美容院護理皮膚。、選擇合適的化妝品是夏季肌膚保養關鍵。油性皮膚適用爽膚水和防曬水,不用含油質的霜或蜜。干性或中性皮膚可用保濕的潤膚液或潤膚乳液。特別在有空調的房間工作,更應注意補充皮膚的水分,否則也會感覺皮膚干燥而出現皺紋。  2、夏季皮膚保養宜化淡妝,最好選用水質粉底。在擦粉底前應先擦一層潤膚乳液或營養霜。選用口紅宜以酒紅、玫瑰紅、粉紅為宜,顯得清雅、脫俗。眼影化妝應以清淡為主,過於濃艷使人感到煩悶、不清爽。因為夏季汗多,可適當噴灑一些清香的香水,如在耳後、手腕、鬓角、前胸灑幾滴即可。  3、為了使皮膚充分發揮“呼吸”作用,夜間可穿寬大一些的睡衣,使全身皮膚都有良好的呼吸條件。  4、夏季日光強烈,容易促發黃褐斑或雀斑,因此要注意防曬。盡量避免陽光直接曝曬,外出要減防曬帽或遮陽傘、太陽鏡和塗擦防曬霜等。  5、飲食調節也是夏季皮膚保養要點,避免過量食用高脂類、糖類食品以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的調味品。多攝取富含維生素B6、C、E類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