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上海最好的皮膚激光專家

上海最好的皮膚激光專家

  皮膚激光術可以保持皮膚的美白、除掉皮膚各種色素、胎記甚至皺紋等等。下面為您介紹上海皮膚激光技術最好的整形美容專家。

  左雯君 副院長、教授、主任醫師、原上海市第二醫科大學附屬第九人民醫院皮膚激光醫學美容中心 專長:擅長於激光治療各種胎記.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各類紋身.脫毛.光子嫩膚祛除各種皮膚贅生物.疤痕等,在醫學激光美容學方面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使追求完美人士漂亮俊俏不留痕.先後在國內外發表學術論文數十余篇.於7/1/1984畢業於第二醫科大學,最高學歷是本科. 目前工作單位: 上海港華醫院,激光美容中心 中華醫學會上海皮膚科學會會員 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美容學會會員 上海中西結合委員會會員。現就診於上海港華醫院。

  趙烨德 主任醫師、教授。上海市跨世紀學科帶頭人、全軍整形燒傷專業委員會委員、中華醫學會上海醫學美容專業委員會委員、海軍顯微外科專業組副主任委員。上海海軍411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美容外科主任。擅長整形及美容外科特別在除皺等方面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對先天性或外傷性畸形的整復以及性別畸形的整形方面有較高的學術造詣,曾獲得國家級及海軍科研資助項目三項,在國內外核心期刊上發表論文20余篇。獲軍隊科技進步獎四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